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流行色 秋冬一抹红让你更聚人气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1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之后,我们是不是就真的走进了凉爽的秋季呢?偶尔的酷暑,但并不影响凉爽秋冬季向我们走来的步伐。如果你想在秋冬季赢得众人的喝彩,现在就要留意秋冬季的新装流行趋势。小编想问:有人知道2015秋冬季流行什么颜色吗? 

在2015秋冬季,一抹红色,就可以让你拥有别样的风采。一抹酒红色,加上灰色系的长款大衣,简单优雅且大方。这一款酒红色的皮质连衣裙,穿在身上非常显身材。如果这一款裙装让你在这一季穿有点冷的话,这一款厚实面料的大衣,定然会让你暖暖的。

在刚刚走进冬季的时候,一款呢绒的外套+针织打底就可以满足你穿搭的需求了。这一款红色外套,有着蝴蝶结腰带的束腰,可以让你的腰姿更加趋近完美。不过内搭上一件黑色高领针织打底毛衣之后,这种红色与黑色的撞击,可以让你的时尚更加受欢迎。出门的时候,不要忘记搭配上一款手拿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