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黄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0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决定要用一个颜色的时候,你就要考虑这个颜色对于你的重要性,例如是服装一样如果你在家就决定在你逛街的时候要买什么颜色的衣服,那么你会只去寻找那一个颜色,但是如果你没有什么样的规定,只是漫无目的的逛街,看到喜欢的再买,那么你肯定不会考虑该怎么搭配,酷比乐童装帮你考虑到了,黄色服装搭配。

黄色一个非常亮眼的颜色,无论是哪个季节穿上黄色绝对是吸睛的,酷比乐童装黄色拼接可爱裙摆搭配,黄色的T恤上衣拼接可爱的小黄鹅的图案,布满整件服装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可爱又很俏皮的感觉,小女孩绝对会喜欢。

都说一个孩子的装扮看出家长的时尚观,看来真的是没错,如果你是个潮妈那么给孩子的穿搭绝对是非常潮流的,所以不要只顾着给自己装扮,也给孩子的搭配下吧,酷比乐童装为孩子提供时尚单品,等着妈妈带着宝贝来光顾哦。

关健词:黄色系服装
下一篇:英伦风亲子装搭配 2015秋冬亲子装流行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