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伦风亲子装搭配 2015秋冬亲子装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0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我们对秋冬季节的装扮已经处于一个疯狂追寻的状态,因为立秋已经过去了,是时候开始准备下秋冬季节的款式了,店铺里你将会看到陆陆续续的秋冬新款上架,这让人甚是着急,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实体店,那么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亲子装款式吧,提前知道这个品牌的款式动态,到时候可以直接去实体店知道什么款式比较流行。

说到英伦风肯定少不了格纹的外套,格纹是最能体现英伦风格的,上流家族为有爱家庭打造时尚魅力穿搭,将时尚感融入家庭,也让妈妈们不用担心一家人的换季穿搭,只要来一趟上流家族就可以把一家人的时尚穿搭带回家。 

一家人的英伦风格搭配,长款格纹风衣,短款格纹西装,格纹系列的亲子装一看就是非常的抢眼,而且这款亲子装就是格纹相似,颜色和款式完全不一样,个性的亲子装不一定就是要一样的款式,其实有相同的元素就够了,就能展现最有爱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