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8月8日七彩蝶东莞红梅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8日,它不仅仅是立秋节气到,也不仅仅是“爸爸节”,对于东莞红梅镇七彩蝶女装的一位加盟商来说,这是一个最为值得庆祝和高兴地日子,因为经过前期的精心、紧张的筹备,七彩蝶女装东莞红梅店盛大开业,在此恭祝: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缤纷浪漫的彩球,欢快喜庆的音乐,青春靓丽且充满激情的美女导购,无不在彰显这是一个充满喜悦的日子,将开业现场的气氛渲染的热闹非凡、火爆异常!

简约大气的装修,整齐有序陈列的商品,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让顾客们自由轻松的选购喜爱的服装;玻璃展示橱窗内的静态模特,穿着七彩蝶女装最新款服装,吸引着人们进店一探究竟。

七彩蝶女装纯粹、纯净、纯美的品牌风格,在设计上追求简约、自然、舒适,摒弃繁琐与另类,注重时尚与和谐;在款式上注重适穿性,无论是工作、休憩还是聚会,\"七彩蝶\"都会让周围的人感受到穿着者的自信与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