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半身裙搭配 秋天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9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社会已经完全融入到我们当中了,以前我们羡慕妈妈可以穿花衣服,穿漂亮的鞋子,但是现在好像已经反过来了,小编认为现在的童装款式比大人的服装还要亮眼时尚,那就跟小编来证实下吧,谷子屋童装秋季半身裙搭配,连大人都会喜欢的装扮。

半身裙的款式越来越时尚了,而且面料已经没有了季节性,网纱的半身裙秋天也可以穿,而且搭配出来非常吸睛,谷子屋童装粉色纱裙款式到脚踝的长度内搭可以是同色系的打底裤一点也不会影响,配上帆布鞋魅力十足,上衣也可以是同色系的衬衫,木耳领的衬衫款式搭配,整体让人往返的款式。

2015秋季一定要选择一款纱裙来搭配,小孩子如果搭配的好,出街有面子的是家长,妈妈赶紧学习起来吧,两条不同的白色纱裙款式,不同的长度,上衣搭配也不同,长款纱裙配上印花上衣非常的复古,短款纱裙搭配长T恤+背心也很可爱。谷子屋童装是不是让大人也非常喜欢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