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TRUGIRL楚阁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8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5年8月7日,香港楚阁(国际)时装“花•圆”冬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莞虎门圆满落下帷幕!

TRUGIRL楚阁本次冬季发布会于8月6日在东莞虎门隆重召开,为期两天时间,在此期间楚阁的加盟代理商及新客户朋友,从全国各地甚至国外奔赴而来。与楚阁合作长达十年之久的王女士说,楚阁这一季的秋装产品亮点十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样这一次的冬季新品发布会我也更期待,同时我有很大的信心同楚阁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楚阁国际时装从1996年成立之初,发展至今已有十九年的历史。专注做女装产业,“精致女人味”的设计和时装定位,让每一位经销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服装市场,依然能有生存发展的绝对优势。

楚阁国际时装董事长郭起雄先生在冬季新品走秀前做致辞演讲,其中提到了互联网+概念,就现在整体的服装市场环境进行分析和讲解,郭董事长同时还邀请了集团公司的其他股东上台,问及两位老员工的工作年限时,“十八年”“十三年”这样的数字答案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朋友为此动容。而公司提出了楚阁未来的上市的战略发展策略,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期待和掌声!

热烈祝贺TRUGIRL本次冬季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2015年秋装新品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咨询洽谈!

网络 )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品牌女装有哪些 唯姬晨2015火热招商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