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千百惠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7月24日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5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著名女装品牌千百惠一路发展而来凭借自己的优势逐渐成为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以时尚独特的款式让更多的女性穿出自己最有气质的一面。千百惠追求完美,主张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引导都市女性追寻自己的完美生活。

就是这样不断给我们带来新感受的千百惠,这次又要华丽绽放,7月24——7月30日,千百惠将在杭州公司总部隆重举行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又一波时尚的风潮强势而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是服装加盟商,那你就一定要去千百惠看看,不仅千百惠优质的服装特点可以让你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还有千百惠务实的经营理念、卓越的设计队伍、完善的企业形象、成熟的管理模式、敏锐的市场触觉、高效的物流支援、专业的售后服务等加盟优势,更是让你轻松赢得财富。

当然这次千百惠2015冬季产品发布会诚挚邀请您的莅临鉴赏,让你更加了解千百惠。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TRUGIRL楚阁“花•圆”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