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有哪些 唯姬晨2015火热招商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8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女装市场中,品牌云集。但是,真正能够做到让经销商或者是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并不是很多。那么,在女装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牌都会有哪些?小编现在为你推荐:唯姬晨。 

唯姬晨女装是意大利女装品牌,意大利唯姬(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熟女装的革新,带领着年轻而又睿智的团队与部分欧州著名时装公司进行开发的交流与生产的合作。随着市场实力以及影响力的提升,于2009年在原有国际贸易合作的基础上正式成立国内品牌事业发展中心(东莞市亮莹服饰有限公司),同年将意大利品牌VIRGIE CHAN推向中国时尚女装品牌运营之路。 

唯姬晨女装融合欧洲服饰的浪漫、韩国服饰的精致,以及融合了国内女性优雅气质,为当下女性消费者提供一个优雅的新派都市淑女形象。唯姬晨女装注重高品质的手工细节,结合立裁的平行塑造,使身形更优雅,舒适,富有曲线,体现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内敛、优美的独特感觉。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提供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圈。 

在唯姬晨进入国内市场后,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在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当然,为了更好的发展,依旧需要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如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为该品牌进行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加盟相关的具体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