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秋后怎么搭配衣服?抓住夏天的尾巴继续美一把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8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8日凌晨4时1分,立秋节气到,这意味着夏季结束,秋季开始了。有一个说法是金秋八月,而秋天的天气则已褪去夏天的炎热,带来丝丝凉爽,所以姑娘,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在好好感受夏日的风情吧。

如水般的蓝色总是能够给人清爽、宁静、温和的感觉;修身的版型,秀出女性玲珑有致的身形,小腹处的大蝴蝶结点缀装饰和微微散开的衣摆,独特个性,还能有效的遮住小腹的肉肉,紧身的短裤搭配,秀出迷人的双腿,美丽迷人。

嫩黄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如刚出生的毛茸茸小鸭子般的颜色,可爱、清新,精致柔软的雪纺面料上衣,飘逸、灵动,且带着若隐若现的性感,蝴蝶结细带和灯笼袖的设计,彰显女性的娇柔之美,修身的白色短裤搭配,将笔直的双腿展现,优雅十足。

有人说粉色代表着浪漫和爱情,更代表着女性的甜美与温柔,短款上衣与高腰短裙的组合,秀出迷人小蛮腰,修身的版型、细腻的做工,彰显优良的品质,衣摆出的花朵点缀装饰,将女性的温柔与娇美尽显。

图片来源:丹妮丽人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