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米雅星童装2016春夏订货会将于9月6日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6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一个潮流爸妈吗?你的孩子多大了?是不是已经开始上学了呢?现在的爸妈都看不出来已经是生过小孩的了,各个都是非常的潮,有个潮爸潮妈小孩子肯定很幸福,至少在装扮上能让小朋友非常的吸睛,这一点是不用质疑的,那么潮流爸妈虽然会搭配,那么她们会提前预知下一季的款式吗?这应该还没有到哪个地步,那就让米雅星来培训下潮爸妈们吧,米雅星中大童(110-160)时尚品牌2016年春夏订货会将于2015年9月6日-8日在虎门总部举行,咨询电话:15818201999

你们的光临是我们的荣幸,你们的加入是我们壮大的动力,有你们才会有今后更强大的米雅星,为孩子,为自己,为以后的家庭做个保障,这就是米雅星的追求,为孩子的着装打造时尚魅力穿搭,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一片天地,为家庭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米雅星2016春夏新款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如果你想要了解米雅星,随时致电,如果你想要加入米雅星那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知道孩子的时尚穿搭,那么米雅星将会成为您孩子的时尚顾问,交给米雅星绝对让你放心。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9月6日恭候你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