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童装流行趋势 杰米兰帝为你抢先诠释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7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腊八节,“过了腊八就是年”让我们越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各种各样的年货也是时候准备起来了。虽说“腊八腊八冻掉下巴”,不过等到年一过,离春暖花开的日子可就是真的越来越近了,所以妈妈们在给宝贝买新衣服的时候是不是也发现好多早春的新款都已经悄悄的上市了呢?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流行趋势,也不能忽略了孩子们的时尚潮流哦。为了让萌娃们迅速在冬季与春夏季之间转换,杰米兰帝品牌童装早早的为我们准备好了2015年春夏新品,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2015年,杰米兰帝春夏季新品分为“城市假日”和“仲夏之舞”两大系列,不同时间、不同场合,我们需要不同的穿着搭配来表现自己,将自己的心情通过着装完全的展现出来,这两大系列,就充分满足了孩子的穿着搭配需求。有了杰米兰帝,相信这个春夏季你再也不用为孩子的穿衣问题而烦恼了。

城市假日:花坛边青青的小草眨着眼睛,蝴蝶绕着花儿飞不停。小伙伴们结伴开始了假日游戏。你猜,我猜,你逗,我玩,整个季节在欢声笑鱼中沉浸,没有任何杂念的掺杂,童真的世界就是如此简单。

一抹淡蓝色,与早春的天空颜色相互辉映,将小孩子的清新感表现的淋漓尽致,灰白色与水蓝色马甲拼接,假两件式的设计手法使穿着更方便,同时又不失时尚感,Y字形的白色镶边提升了上衣的层次感,搭配藏青色的休闲裤,整体造型略带一点英伦小绅士的感觉,甚是抢眼。而女生的小蜂腰长袖上衣搭配小碎花短裙,清新可爱,与早春大自然的颜色融为一体,上衣与裙子采用近似色搭配,让整体色彩更加统一,白色打底袜与平底鞋彰显了一些小小的优雅气息。

虽然天气逐渐回暖,但是天气多变,所以不可过早的忽略保暖工作,适当的捂一捂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小孩子,准备一件轻薄的外套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时候的气温变化。果冻色与柠檬黄拼接的轻薄款小外套,搭配卡通图案及字母印花的T恤背心,是外出郊游时最好的穿搭方式,经典蓝色的牛仔七分裤和运动鞋,更显休闲。

仲夏之舞:落日的余晖染红了被炙热灼伤后的天空,呈现出万般天籁。一群小朋友穿着精致可爱的T恤外套,陪着舒适得体的牛仔短裤,数着城市的步伐,跳跃着。他们单纯、自由自在、安静而又活泼。

盛夏里,海边度假绝对是最舒心惬意的生活了,即使是最简单的搭配也完全不会影响你海边玩耍的时尚度。天蓝色的短袖衬衫,白色木耳边装饰,层次感立刻凸显,搭配牛仔灯笼裤,小碎花腰带凸显时尚焦点,小女孩的清新亮丽感表现的起到好处。湖蓝色与红黑白三色条纹拼接的套头圆领T恤,搭配磨白的牛仔裤,男生的想要的时尚感或许就是这样简单。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即便她还只是个小女孩,她也知道裙子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美美的。一条粉色的多层次蛋糕裙,没有刻意的修身剪裁,只是以最直观的方式将小孩子的天性完全的表现出来,布满蕾丝的上装与网纱裙摆层叠拼接,以逐渐加深的渐变色来表现甜美气息,配上大大的遮阳帽和多彩糖果色项链,想必就可以拍出美美的海边度假照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