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Dolce & Gabbana 杜嘉班纳2015春夏童装 打造花童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7-30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人节就要到了,该是男士们表白的时候到了,情人节买束花,求婚,再选个好日子结婚,这都是应该一步步来,这个结婚可不要觉得小编扯远了,小编只是做个铺垫而已,结婚肯定需要花童,那么如何让你的婚礼上花童也很吸睛呢?那就要靠搭配了,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2015春夏童装打造花童穿搭。

花童不在是只穿粉色和白色两个颜色的裙子了,现在花童也可以潮流一下,变得不同,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童装利用红白黑三种颜色打造不一样的花童体验,花童不一样要穿婚纱裙,也可以是平常的穿搭,但是要感觉非常精致,杜嘉班纳几款春夏新款服装绝对适合花童穿搭。

婚礼上可爱的花童也是一个吸睛的亮点,而且现在90后举办婚礼都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在里面,所以花童也可以萌化宾客,杜嘉班纳童装2015春夏新款平时穿搭魅力十足,花童搭配也是时尚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