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牧柔内衣新品翘首上市 尽显甜美优雅之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6 12: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喜欢牧柔内衣品牌,喜欢她纯美、浪漫、时尚的品牌风格,喜欢她贴身、舒适的穿着感受,喜欢她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如果你穿走进过她的店铺,如果你曾经为她的时尚设计而倾倒,那么你一定会为这个消息惊喜不已。

牧柔内衣新品翘首上市,不论是浪漫时尚的内衣还是时尚保暖的家居服,应有尽有,丰富多彩,新奇多变。在进店之前,先来跟小编感受一下!

这一季的新品内衣,既有活力满满的橙色,清新的柠檬黄,也有甜美的粉色,清新的蓝色等多色彩的运用,大面积的刺绣、蕾丝花边及网纱的加入,让内衣更加精致和优雅,尽显女性的柔美气质和完美身形。

周末,只想宅在家里,打开音乐,沏上一壶好茶,慵懒地窝在沙发上,看一场封尘许久的老电影或是品读一本好书,任由时间静静流淌……一件舒适时尚的家居服便是你享受愉快居家生活的好助手。

本季新品中,个性舒适的印花家居服,让你轻松“享”瘦,且充满趣味性。不管夏末还是秋初,一件可以跨季度穿的家居服,拥有超高性价比。设计将充满卡通趣味元素、经典格子元素及印花元素与未来时尚潮流相结合,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家居服风格,带给你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欢迎光临各地区的专卖店体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