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骨”赵丽颖服装搭配盘点 演绎可爱女神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6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热播的《花千骨》,很多的人已经被霸道总裁深深的吸引了。这一句“你的宫铃掉了”,简直是让千万少女的心也跟着掉了,这一句台词是整个的剧情的转折点,马上就要从师徒变成爱侣的节奏,什么只收一个徒弟,分明就是想占为己有。

赵丽颖在剧中穿着素素的颜色可是相比小龙女的小包子脸是清纯多了,虽说对于古装的看法大家都是众说纷纭的,但是不得不说这一袭白衣真的是仙到没朋友了。

当然变成妖神之后的花千骨也是艳的不可方物,小编第一次觉得赵丽颖这么美丽的。咳咳,小编好像正邪不分了。罪过罪过。

这部剧是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所改编的,相比之下选择霍建华和赵丽颖来担任男女主角这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冷冷的霸道总裁和萌萌哒小徒弟,真是相爱都是暖暖的感觉,再加上剧情的跌但起伏,很受到大家的追捧。

当然回归现实,赵丽颖还是一个爱笑爱玩的姑娘,并且一直以一种清新的着装打扮示人,很多软妹子适合的风格,但是现在小颖子也摇身一变变成了时尚女郎。

这样的露肩的小吊环衫一般的情况下若不是有极好的身材的人是万万不能穿的,当然也就是这样的衣服证明小颖子的身材可以说是相当的棒的。

这个泳池的时尚大片真的是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出场形象金色收腰短裤和字母圆领短袖,配上大墨镜和闪耀的金属元素可以说是相当的摩登,但是在这样的基础上还加了妖艳的浓妆,说实话都看不出这个人就是赵丽颖了。

深蓝色的裙摆和游泳池遥相呼应,和颜色跳跃性极强的枚红色大波点外套搭配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有个性,还有这个湿发的造型,简直是完美,在现实中大胆的姑娘可以这样尝试一下,效果应该非常的好。

其实小编觉得小颖子圆圆的脸蛋完全hold不住这样的衣服,虽然她的身材蛮适合,但是脸蛋真的就有些勉强,可能用美图修成尖尖的锥子脸估计就可以了,菇凉还是走甜美的路线吧,这种气场的时装交给范爷儿比较稳妥些。

不过短发的造型还是很适合小颖子的,因为本来就长得娇小,短发稍显气质,再配上这样亮眼的裙子倒显得相当稳妥,感觉邻家小妹初成长,变成了大姑娘,不过这个衣服的颜色很挑人,肤色不白穿这件衣服会显得异常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