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穿小白裙好看吗?一条小白裙打造6中风格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6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常从时尚博主的穿衣推荐中看见“万能小白裙”这个词,说小白裙“万能”绝对不夸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的小白裙大概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常备品。不论是休闲出街,还是彰显个性的派对活动,亦或是需要气场的正式场合,小白裙都不会让你失望。

应对6种风格 一条小白裙就省心了

休闲出街:一条One Piece就搞定

one piece白色连衣裙绝对是懒人必备,不论是镂空蕾丝款还是简洁吊带款,踩一双时下最in的Espadrilles草编鞋,舒适又好看。如果你还想展现一点个性,搭配透明果冻包或是拼色迷你包,再来一幅镜面电光蓝墨镜,妥妥被街拍的节奏。

出去混:长款白裙最体面

夏天一到,又是各大海滩、草地音乐节缤纷上演的季节了,既简单时髦又体面,你需要一条小白裙。长款白裙非常适合这种户外活动,白色凉快的道理不用多解释了,如果是夜场活动,反射效果最好的白色才不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当然想出彩最重要的还是配饰,白裙如画布,一条个性十足的Statement Necklace就是画中最美的颜色。

撑场面:修身白裙成为派对焦点

出席活动穿白裙害怕会单调?看看贝嫂这一身霸气修身白裙,高端简约的设计感,再搭配白色细高跟,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你就知道优雅白色不仅可以小清新,也可以如此有气场。参加高大上的活动最怕穿错,白裙加红唇,再配以金属色系的鞋包,不仅不会出错,还会成为派对中的吸睛焦点。

度假出游:试试轻薄白裙吧

波西米亚长裙大热了许多年,然而一不小心就会穿成“爆款”风,试试超模都爱的轻薄白裙吧,腰部的镂空设计性感又有风情。如果对身材没有十足自信,以镂空蕾丝设计为主的小白裙也是出外度假的好选择,隐约的东方之美适合各个年龄层。

正式场合:职场必备及膝白裙

上班族如果不知道该如何穿衣搭配,翻翻王妃的照片就好了,经典黑白配色,及膝白裙的黑色勾边正好呼应黑色手包和蓝黑高跟鞋。白裙想要穿得不乏味,一点点巧思设计就够了,腰部褶皱能自然地勾勒出迷人曲线。要是想走知性路线,只有三个字——衬衫裙,超大手袋搭配白色衬衫裙绝对是最理想的职场造型。

展露魅力:小面积露肌更迷人

曾经无数少男心中的甜心第一名Jessica Alba即使升级当了辣妈,也是甜度不减,合理的展露肌肤的小白裙是约会的最好选择,腹部的挖空设计,或是轻性感的扼领设计,再加上浅粉色唇蜜为主打的妆容,绝对是一百分的约会穿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