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成二线内衣品牌市场新导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4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一个或者几个权威龙头引领着那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就像电商行业的阿里巴巴,智能手机里的苹果和三星,空调行业里的格力,它们都属于自己行业里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引领着那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而在中国的二线内衣品牌当中也有一个这样独一无二的存在,它就来自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闺秘内衣品牌,凭借绿色健康的穿着理念,时尚经典的设计款式和童叟无欺的质量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众多投资加盟商的青睐,成为二线内衣品牌市场里新导向的存在。 

闺秘2015年秋冬新品画册作为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针对目前中国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内衣穿着亚健康问题,依托公司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调研能力,闺秘内衣品牌开创性地提出健康内衣穿着理念并首创会呼吸的内衣新概念,研发打造推出闺秘品牌七大呼吸内衣系列,通过科技健康舒适透气的面料选择和对人体力学、人体脂肪学等原理的工艺设计,让女性在穿着内衣的过程中,乳房能够畅享大自然的呼吸,畅享内衣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闺秘内衣品牌这一健康新概念与市场上同质化严重的内衣市场实现了差异化,并很好地契合了市场需求,为闺秘内衣品牌的快速发展定下了基础。

健康穿着之外,内衣的款式设计也是闺秘内衣品牌能够引领市场新导向的一个重要因素。闺秘内衣品牌拥有自己的内衣设计师团队,他们将国外先进的时尚设计理念引入近来并结合中国传统的时尚文化,针对中国女性的形体特点和穿着观念进行内衣款式的设计,当欧美时尚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实现碰撞,必然衍生新的时尚潮流趋势。 闺秘2015年秋冬新品画册闺秘内衣品牌在广东东莞和汕头拥有两家自有工厂,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和质量检测标准为闺秘内衣产品的质量提供了保障。闺秘内衣品牌总经理吴义豪先生曾经说过:“内衣产品的质量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也跟内衣穿着人群的健康息息相关。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内衣品牌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