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减龄搭配 白色上衣+黑色短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4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人不爱美天诛地灭”,爱美不仅是女人的天性,更是每一个人的心之所向。男人爱美,但是在穿搭方面,只需要讲究体面得体;女人在穿搭方面的爱美更是要讲究适不适合,漂不漂亮,能不能穿的比别人好看,重点是还不能显老,所以减龄的搭配对于女性来说尤为重要。

阿珍妮时尚女装品牌告诉你,这个夏天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短裙,让你穿出清新气质,减龄穿着必备。

这样一件白色的上衣搭配泡泡袖的设计和身上简单的图案,个性随意,搭配下身黑色的小短裙,前排的独特袖口设计和荷叶边的下摆,展现出你的甜美气质,这样的穿搭让你重回青春,活力四射。

经典的黑白搭配永远是这样百看不厌,白色的T恤上可爱的卡通图案,清新感油然而生,下身搭配黑色的百褶短裙,这样青春靓丽的装扮不显小都不行。出门穿上高跟鞋,白皙修长的双腿还有淡淡的小性感哦。

爱美的你夏季必备——阿珍妮减龄搭配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