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挑选裙子?丹缇施演绎雅致靓丽女人气质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1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可见唐玄宗对杨贵妃的宠爱有加,更有周幽王为博得爱妃褒姒一笑而有了“周幽王烽火戏诸侯”的典故,我们翻遍古今历史,抛开其他不谈,美丽的女子自古便是颇为受欢迎,那么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更应该爱惜自己,女人就是有权利将自己打扮的好看、好看、更好看!

如果你问小编什么搭配可以显瘦又显高,那么小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短款上衣和半身裙是夏季显瘦显高的必备利器。红白黑三色相间的几何图案短款上衣,个性十足,搭配黑色半身雪纺裙,柔软的触感,飘逸的裙摆,将女性温柔、贤淑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要说夏天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鲜艳、亮眼的色彩便是最好的选择。热情似火的红色,能够带给你独特的气场和魅力,束腰的款式,将女性完美的身形展现,领口处点缀着如玫瑰般盛开的花朵,温柔、优雅,带搭配一双白色高跟凉鞋,更显高挑迷人气质。

图片来源:丹缇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