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棵棵树少年装2016“少年印象”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棵棵树少年装将于2015年8月14--17日在温州隆重召开2016春夏季新品订货会,此次订货会将以“少年印象”为主题,在本次的模特走秀上也启用150身高的模特,完全体现少年着装的风格。现今,棵棵树少年装诚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加盟商、意向客商以及媒体朋友们汇聚现场,品牌企业将于大家不见不散。 

棵棵树品牌始建于2002年,是国内首个地位于少年装的品牌企业,可以说棵棵树少年装是该领域的一个开拓者。该企业成立后,专业从事少年休闲服饰的生产、销售、服务,现在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支持。在此,棵棵树品牌企业衷心感谢各位家人、消费者的一路陪伴与支持。棵棵树少年装将会不懈努力,为更多的经销商以及受众送去惊喜。

现在,棵棵树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正在筹备中,如果你有时间能够亲临现场,你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棵棵树少年装品牌。如果你一位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那就更加的需要参与进来。在这里,你将会以最近的距离来了解这个品牌。也将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加盟相关事项。2015年8月14日棵棵树少年装与你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缤果童装2015秋冬装订货会8月与您在云南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