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克劳拉尔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盛大启动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0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8月8日,KELAOR克劳拉尔男装将在维多利酒店开启2016一个新的探险之旅,艺术&旅行、探索生态丛林、探索深海...将把KELAOR克劳拉尔品牌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让我们一起探险欧罗巴穿越不列颠! 

KELAOR克劳拉尔男装是以设计师自身名字来命名的高雅男装品牌,在1898年曼彻斯特三年一度的时装新品展示会上一举成名,成功的进入了欧洲上流社会,且备受名流时尚人士的喜爱。KELAOR克劳拉尔男装结合“高雅”的设计理念,为自己的受众提供优雅、尊贵、洒脱与舒适,为人们展现那个年代时尚的独特形象,为时代标上高雅的时尚符号。

在8月8日,KELAOR克劳拉尔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现在,品牌企业诚邀业内人士的莅临与指导,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新品独有的魅力。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SATCHI沙驰国际男装2016春夏服装(新品)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