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怎么穿更加绅士 从小培养暖男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9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貌似现在暖男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他的一举一动,他的美好形象毫不刻意的打动女孩子的芳心。与人接触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印象,所以暖男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那么这个第一印象当然包括外表以及穿着。如果想成为一个穿衣能手,那么当然要从小开始培养。下面小编带来巴柯拉的文雅服装,让小男孩穿的更加绅士,从小开始培养暖男气质。

一件很有绅士范的衬衫,藏青色与白色想拼接,简单大方。搭配一条卡其色的裤子,裤脚的边边与上衣的颜色遥相呼应,很有韵味。清凉又绅士的穿搭,配上一个亮眼的黄色小领结,不管是参加表演或是出席聚会都非常适合。

活力四射的男孩子可以用更加丰富鲜艳的色彩来点亮自己。这两套的搭配就洋溢着男孩子的朝气与活力。但是不管是POLO衫或是衬衫依旧散发着绅士的气息,暖男的味道也是扑面而来。简约而时尚的搭配,赶紧给家里的帅小伙败入一件吧!

图片来源:巴柯拉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