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接档株洲品鉴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9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近日,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筹备,而株洲品鉴会已于今日(7月29日)圆满落幕,宾客们的热情高涨似乎忘却了时间。

虽然株洲品鉴会已告一段落,但卓维人的热情又即将投入另一场狂欢,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在8月28日召开,举办为期三天的饕餮盛宴,即将再掀起一阵狂潮,此次新品发布会仍然锁定在毅源大酒店国际厅与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广大的宾客见面。

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以“越”为主题,包含着卓维乐对未来的憧憬,也暗示着卓维乐目前的发展走向,只有更好,没有止步。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广大的宾客,也即将看到我们卓维乐的实力,届时又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盛会!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品牌活动
下一篇:热烈祝贺玛玛米雅成功签约深圳坂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