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卓姿乔雅昆明世纪金源店形象升级7月25日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5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炙热的太阳下,自然界总是格外的昂扬,生命和万物也依旧蓬勃。七月最需要的也就是那样一份热情,卓姿乔雅品牌女装经过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这个充满青春的七月迅速成长,昆明世纪金卓姿乔雅女装店形象全面升级,就在今天7月25日隆重开业,不一样的时尚给都市女性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卓姿乔雅女装新店的升级,也意味着卓姿乔雅品牌又进了以大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中越走越稳。这次的新店形象的升级以一种高端时尚的风格为主,无论是女装店中的灯光还是布置,全部都呈现出卓姿乔雅的品牌内涵。

店铺中欧式风格的水晶吊灯,还有女装的布置,每一处都体现出一种精致、精细的考究,也是想让女人因为拥有卓姿乔雅而变得更具魅力,更完美。相信卓姿乔雅这样的女装店一定会门庭若市,在此我们我们也祝贺卓姿乔雅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进!

卓姿乔雅秋季已陆续上柜,要完美就马上亲临全国卓姿乔雅店铺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