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库陕西渭南合阳县女装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4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库女装品牌,依据自己敏锐的时尚触觉,以时尚休闲与中国传统经典相结合,制造符合中国女性的女装,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的女性韵味均在服装中体现。这次依库也成功入驻陕西,在渭南合阳县开设一家女装店,经过精细设计的装修,依库女装新店隆重开业!

我们不去现场也能知道依库女装店的生意一定十分红火,从图片的装修设计之中就可以看出斯琪美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你看透明的玻璃橱窗中陈列出了今年秋冬的新品,时尚的款式设计和独特的色调搭配总是能够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还有里面的专修更是符合现在都市女性的口味,简约大气,相信这样的女装店一定可以让更多消费者驻足。

其实里面的灯光布置不是十分亮眼,柔柔的样子总是很温柔,每一件衣服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得更有魅力。当然装修和新颖的女装是吸引顾客的关键,但是陕西渭南合阳县新店的开张更是有惊喜和优惠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