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岁月静好,浅笑嫣然——MARLOCA蔓露卡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24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晨,没有薄雾,没有帷幕,鸟凝视着永恒,花绽放。花是岁月的表盘,倒影在那静静的河畔;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浅笑嫣然。 

繁花似锦✿

花卉图案的创新设计和表现方式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更为精致的着装增添时尚魅力。本季的花卉印花改变了以往甜美可爱的印象,转而以高雅姿态示人,鲜艳跳跃的色彩为感官注入无尽的愉悦感。

 

馥郁芬芳✿

玫瑰,动人而尖锐,刺是她的个性,抵御任何一双对高雅的亵渎。她在花瓶中悄然绽放,在花束花盒里展现美态,爱与美、容光焕发。期待你为最爱,在这里发现最浪漫的选择。

MARLOCA蔓露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