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索玛2015秋季新品上市:秋装盛宴 解读秋季潮流风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4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生活在盛夏,或许现在的我们还感受不到早秋的时尚冲击。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你将会逐渐的看到2015早秋新装的时尚魅力。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索玛2015秋季新品,帮你解读自己潮流风尚。

要露不要low 透视装也能小清新

透视装并不是只有俗艳这一种可能,利用拼接的透视元素,一样可以穿出小清新的效果,小清新的透视两件套小衫,搭配经典的黑色短裤,很有一种温柔浪漫的性感。 

经典黑白配 优雅职场装扮这样搭

设计感十足的米白色撞色拼接立领小衫,百搭实穿,搭配高档的金丝提花小黑裙,轻松穿出职场丽人的时尚感。 

精致绣花 秀出优雅女性之美

时尚的娃娃领小衫,高精密的绣花和印花设计,非常有气质感,搭配别致新颖的短裤,塑造完美的身型,优雅温婉的形象让你人见人爱。 

紫色微透视诱惑 引爆回头率

非常吸引眼球的性感紫色蕾丝小衫,风情无限,华丽的印花蓬蓬短裙,拉长身材比例,衬托高挑好身段,两者搭配轻松引爆回头率。 

抢眼红色装扮 秋日街头正能量

沉闷的秋季,需要亮丽抢眼的红色装点,时尚的红色网眼长款套头毛衫,风情独特迷人,搭配修身提臀的黑色长裤,大秀美好身段,简约不失优雅,低调不失华丽。 

文艺范针织开衫 演绎浪漫法式格调

微凉秋日,针织开衫是最好的搭档,文艺范十足的黄色中长款针织开衫,搭配淑女的镂空白色小衫和经典的黑色短裤,演绎浪漫法式格调,约会最迷人。 

经典风衣重回视野 穿出高挑女王气场

十分经典的双排扣风衣,永不过时的卡其色,精致的袖袢和腰带帅气迷人,搭配白色小衫和黑色短裤,视觉增高尽显风度,女王气场十足。 

金秋吸睛首选,亮色皮风衣要上身!

够大胆,就挑战一下皮风衣,时下最流行的色彩,细节充满动感时尚,随意搭配一条连衣裙即可,无处不透着大牌的气场,HOLD住任何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