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哇!!都市心闺蜜四川巴中李大哥店活动业绩高达39302!!!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3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叫李云凡,我之前一直都是做雪中飞·波司登羽绒服的,目前开了13家这样的服装店!这几年受到网络的冲击,我的朋友开了一家都市心闺蜜,说做的还可以,没有库存,我就拿出一个店面积在140平方来做内衣试试看,正好公司在成都开新品发会,我就和老婆去了看了产品,感觉价格不贵,我们在新品发布会上就把合同签了。

在我装修的时候装修督导过来指导装修,开业的时候来了两个督导挂货,开业当天督导来的比我们还早,在门口等我们来开门,不到八点就把外面的地胶,拱门,内场气球都布置好,早上八点,在开业鞭炮和锣鼓声中,我们盛大开业啦!!

今天是个烈日高照的日子,天气也是相当的热,热浪一波接着一波,伴随着我们督导激情豪迈的喊麦声,140平的店面挤满了人,一直忙到了晚上十点多,业绩居然高达39302元。我完全没有想到开业能卖这么多,我今年一定要开三家内衣店,把我们这边的市场做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