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带你走进微商许女士的故事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1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它,全国各地女人们的一直青睐;它,在实体店、网络上都销售火爆;它,是受到众多微商追捧。那么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来听听我们其中一位微商许女士的答案吧!

好产品好服务才有市场,这是微商许女士一直以来的观念。许女士多年来穿过很多内衣品牌,但自从接触到梦依诗后,才发现选择好的内衣果然很重要。自己的胸型并不是很好,但梦依诗的内衣穿上后胸部很集中,胸型看起来也很漂亮。而且梦依诗的内衣款式多样式好看,品质好,价位又很适中。虽然她之前也穿过茜施尔 、魔力挺的内衣,她本人也有能力消费更贵的内衣,但是最后让她愿意一直穿下去的还是梦依诗。

许女士表示,梦依诗不仅赢在产品价位,而且服务也做的相当好。当时有个顾客就跟她反映说,梦依诗的包装做的非常细致,快递员得话语也让人十分感动。而且有问题了反映给梦依诗后立马就会给处理。她当时告诉其他做微商的朋友,大家都十分震惊。因为很多微商的产品都是不退不换,相当于完全无售后服务。

当然,让许女士选择做梦依诗微商还不仅仅因为这些。其实,在多年来接触梦依诗的过程中,徐女士也了解到梦依诗的品牌知名度很高,身边的很多朋友也都说穿着很舒适。梦依诗完全不同于网络上的新兴品牌,是在线下有着多年生产研发经验的内衣品牌,在全面很多地方都有实体店,还有着超大面积的工厂。梦依诗的内衣模特都是请的国外顶级模特,拍出来得效果也很美,品牌附加值也很高。

参加梦依诗总部的过程中,许女士对梦依诗的环境赞不绝口,表示很美很浪漫,非常符合梦依诗的品牌理念。

许女士还了解到,梦依诗是获得过非常多得荣誉的,在总部参观看到那么一大堆奖状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震撼,这样的品牌难怪如此受欢迎。原来不仅仅是顾客觉得好,连政府也都十分认可。

所以,面对这样的品牌,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做它的微商。

许女士的微商之路走的很顺利,她说这都得益于梦依诗的品牌知名度高,自己向身边的朋友介绍时,压根不需要太过费力的推荐,很多朋友都知道梦依诗,看到喜欢的款就很快下单买了。穿过后反应都说很舒服,良好的口碑,让朋友们都乐于接受她的推荐。许女士说,现在有些微商的产品太不靠谱了,选择一个值得信任的品牌很有必要。为了赚钱卖一些不好的东西,这种事情是万万要不得的。

许女士也分享了自己的微商运营心得,她表示,一定要经常的在微信做宣传,持之以恒,保持固定的频率发,别人才会经常关注,也才可能有更多的生意。另外做微客一定要趁早,最好能速度行动起来,未来做微客一定是必然得趋势。 就像做淘宝,以前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有人去做了,现在就赚了不少,如今后悔也来不及了。好在还可以做微商,所以现在自己很快就行动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