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全品牌时装“大秀”完整版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1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舒朗全品牌大秀视频完整版已出,让我们一起享受一场绝佳的饕餮视觉盛宴,欣赏舒朗的魅力巅峰时刻!

在旋律不同的背景音乐声,中外模特身着舒朗旗下GOGIRL、珂蕾朵姆、美之藤、醉酷、舒朗2015年秋冬时装,以及BISON、SHINE ORIGINAL、Lindbergh和JUNK DE LUXE男装品牌华丽呈现。

GOGIRL新一季的灵感来自设计师对摩登都市情感的演绎---粉彩都市、浪漫的几何构想、静谧的花园、浪漫的军旅生活,设计师营造的GOGIRL年轻时尚、色彩缤纷。

碧蓝的天空、广阔的草原,一家人快乐、惬意地生活其中,令人放松和快乐的欧洲西部草原的生活场景,是珂蕾朵姆秋冬新装要带给观众的场景画面。

美之藤新一季采用复古提花面料和精纺羊毛,使用蕾丝、缎面,致力营造出身在巴黎街头的错觉,塑造新时代的时尚缪斯女神。

醉酷2015秋冬采用新型天然褶皱、大理石纹路面料,大写意水墨花纹,配色上沿用醉酷经典黑白灰色系为主,点缀红色,华丽的面料和经典的颜色造就醉酷一贯的独特个性。

舒朗2015秋冬T台展示米咖、红黑主色系,演绎新一季商务休闲风潮,彰显低调高贵的品质感和简洁优雅的内在美,保持一种特有审美品位的生活方式。
Showlong Lifestyle大秀打破常规思维,将品牌特点发挥到极致,舒朗旗下品牌秋冬个性风格鲜明,又能彰显品质品位。

了解更多秀场资讯,请点击:http://v.qq.com/page/o/m/v/o0158hs26mv.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