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图案女装:云南南伞旗舰店携公司第五代形象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0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5年,图案女装致力于推广与打造高雅精致的法式生活,为现代的都市女性营造一个高品质的时尚生活圈。“图案”品牌女装,悠然七月、绚丽启幕--云南南伞旗舰店携公司第五代形象盛大开业。

在云南南伞旗舰店开业中,我们看到了唯美的花篮以及多彩的气球,整场的开业气氛在这些花篮以及气球的装饰下,更加的吸睛。在剪裁仪式中,我们看到公司常务副总--杨总亲自到场祝贺,为云南南伞旗舰店的绚丽启幕进行了剪彩仪式。 

当然,这么隆重的日子有了花篮与气球的装饰,也少不了鞭炮齐鸣。礼花以及鞭炮齐鸣,告诉周边的消费者图案法式生活馆旗舰店正式开业酬宾。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来自法国的生活情调。 

当我们开业仪式结束之后,我们可以随着镜头深入到店内,置身店内,芬芳萦绕,气氛悠然和悦,欢乐正滋生蔓延。人流攒动,使得当天的销售业绩轻松突破5万元大关,这又是图案女装又一家旗舰店首日突破5万元大关。为此,公司唐总特发去贺电,业绩长虹。 

当然,在这里我们也将再一次的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