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旗舰店七月上新 所见即所得,向试衣间Say NO!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9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传统的试衣间或许变得也不再那么安全,不用担心,太平鸟官方旗舰店给你最真实的诱货!所看即所得,你可以大胆向试衣间Say NO!

黑与白的二次曝光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不了黑白配,但是如何让黑白穿出新鲜感却又保留其醇尚的质感却是一门功课。平凡的极致黑白,我们需要的是不平凡的勇气来为其增添新意。发饰,帽子,手套或者长靴的搭配可以使沉闷的黑色变的灵动又抢眼!

苏格兰的日不落风情

历史悠久的苏格兰格纹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生生不息,愈演愈烈,也许是我们对红色有着骄傲地偏执。你可以拷贝老海报中的英伦风,也可以像街拍达人一样带来更有趣的出彩混搭。不平凡的人,终究相互吸引!

冰蓝海洋的畅想

冰蓝色的点缀带来一股清新的海洋气息,不娇作,不繁复。清澈的蓝色时而会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时而却彰显着女人梦幻的气息。独具匠心的视觉清凉系将对那片蔚蓝的畅想化作摩登都市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