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IRY女装旗舰店推荐款 让青春靓丽多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厌倦了单调的颜色和普通的款型,FAIRY今冬给MM们带来多样的服饰,呢大衣、羽绒服、皮草各种款型各种风格,让寒冬时尚升温,让青春靓丽多彩!日常款太过普通?个性服饰满足你,青春时尚,潮味十足,让你在冬天也一样能娇俏动人。

 

寒冷的季节里,搭一件温暖又吸睛的皮草,轻松快乐地拗出造型来吧~经典小A版型彰显优雅华贵感,腰线处材质拼接,巧妙拉伸身材比例,更显亭亭玉立。 

大衣,这个季节衣橱中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独特大气的绣花图案气场十足,大方简约的款型让凛冽的寒风也无懈可击。 

皮草,作为秋冬季时尚百搭高人气单品,早已经不是简单的雍容奢华的象征,FAIRY世界里的皮草,可以是个性潮流,也可以是甜美可人。可爱浅粉色皮草,改变了以往奢侈的距离感,短款设计加速甜美升级,张扬青春活力。 

简约流畅的设计,均衡饱满的羽绒服,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了奔跑的热情。压格面料和花料组合运用,独特的质感宣告着不一样的街头运动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