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流行的优雅连衣裙推荐 如水般温柔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8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觉得我不是喜欢你,而是习惯有你,我觉得我不是失去了你,而是失去了最好的青春。没在一起,也挺好的,如果一早就在一起,或许我们也就不是我们了。谢谢遗憾,成全我们。”这是来自作者张皓宸的新书《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里《没在一起挺好的》的一部分文。也许是因为温度在日益升高,也许是因为秀恩爱的人太多,也许是因为太过容易感动,也许……你也可以说是矫情,反正,小编今天就想一边谈谈服装一边和你们聊聊爱情。

白色代表着纯洁的爱,轻柔浪漫。这款纯白色系的连衣裙,看起来简单又大方;精致的蕾丝花纹和部分网纱拼接,优雅、娇柔,女人味十足;轻薄透气,穿着非常自在舒适,带来优质的穿着体验;领口的黑色蝴蝶结装饰,个性独特,裙摆处的精美钩花花边,若隐若现,透着丝丝性感。

蓝色代表着清纯的爱,永恒温暖。这款蓝色系连衣裙,简洁个性;燕尾服式的大裙摆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展现飘逸气质;精致的雪纺面料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带来如水般的体验;腰间的褶皱和黑色腰带设计巧妙的藏住肚子的肉肉,在柔美细腻的细节中释放动人的气息。

图片来源:安缇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