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假期旅行怎么搭配衣服?连衣裙让你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8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告别工作的小假期,何不选择来一场远行,在美轮美奂的景色中,尽情释放自己?无论是和家人出游,还是和闺蜜相伴,亦或是和爱人依偎,穿上亮丽的裙装,戴上遮阳帽和墨镜,在蓝天白云下享受风的吹拂、阳光的沐浴,这种怡然自得的闲适,让人感到无限快乐。

黑白搭配一直是时尚界的经典,且历久弥新。衬衫搭配背心裙,简单充满新意的组合;裙面的黑色的小星星,俏皮可爱,充满小女人的欢乐;贴身的款式凸显女性迷人的曲线;上衣精致翻领和无袖的设计,秀出修长颈部和迷人香肩,带着一丝性感。

一款简洁大方的连衣裙,胸前和领口处精美的钩花充满立体感,个性独特;双层裙摆的设计带有一丝梦幻公主裙的味道,女人味十足;柔软舒适的面料及修身的款式,带给女性良好的穿着体验;简约设计搭配纯粹色调,在柔美细腻的细节中释放优雅气息,别具魅力。

图片来源:金舶莱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