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相差一两岁的小孩怎么穿衣服?潮宝贝穿衣技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6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什么?放暑假了?小编当然知道孩子们已经放暑假了,只是想回味一下儿时的快乐。拥有暑假的孩子们,让工作已久的我们好生羡慕,从学校毕业步入社会开始,暑假就再与我们无缘了,孩子们要好好珍惜这让人愉快的暑假哟。

暑假来了,刺激好玩的度假村,户外明媚的青青大自然,蔚蓝色的大海和金色沙滩,哪里是宝贝们的心之所属呢?亲子旅行季又到来了,家里有一对相差无几的小女孩、小男孩的麻麻们看过来,我们一起聊聊宝贝们出行的穿搭吧。

户外野餐当然是宝贝们的最为热爱的了,郁郁葱葱的树木,开满鲜花的山坡,各种垂涎的美食,一阵风吹来,香味四溢,惬意无限。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舒适清爽;欢快亮眼的黄色和温和宁静的蓝色的碰撞,擦出了更为活泼俏皮的感觉;让我们身着清爽的衣装,奔跑吧。

无法去远处旅行的宝贝们,在自己的花园举行“花园Part”也是很棒的选择哟,精美可口的食物,愉快玩耍的伙伴,童年的乐趣满满。如水的蓝色总是能让人感受到水般的清爽;经典的条纹T恤,个性活泼,搭配亮眼的黄色更为帅气;蓝色印花背心搭配粉色蓬蓬裙,公主气质十足。

图片来源:善童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