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 精准营销抢占全国各大商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5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承欧洲贵族风尚的时尚品牌莎斯莱思一直以来非常强调“精”这个字,不仅服饰要精致,就连营销都要精准。品牌莎斯莱思在各大商场的占有率和业绩表现从未让人失望过,是什么让品牌莎斯莱思突围而出,深得人心的呢? 

其实,品牌莎斯莱思在进入市场的前期就已做足了准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收集全国各地的渠道数据,精心铺垫销售渠道。这就好比竹子的成长,在快速成长之前其实都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所以品牌莎斯莱思今日之所以有如此佳绩,也是因为有前期的铺垫,是预计之中的事。

除此之外, 品牌莎斯莱思之所以能如此顺利的抢占全国市场份额,还得益于品牌推广的精准化宣传。因为相对于平面,品牌莎斯莱思更加青睐能与消费者有情感互动的立体化品牌宣传,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总是不定时的举办一些与品牌受众高度吻合的市场活动。活动的参加者多数都是听说过或者曾经购买品牌莎斯莱思产品的消费者,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培养出核心顾客群体,加强体验营销,并以口碑传播的方式去向更多受众传递品牌信息。

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接下来将更多的通过洞察消费者,通过市场活动与消费者互动,通过精耕细作整合销售渠道,真正形成精准化营销。当然,不断向消费者提供有保障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这是我们与消费者之间树立信心的重要前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