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敢想敢为”麦卡思男装2016春夏订货会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可能还沉浸在2015新品的浪潮之中,感受着那独特新颖时尚的设计,遨游在色彩拼织的服装之中,但是惊喜总是这样的接二连三,如果你觉得2015的新品看着还不是很过瘾,那么气贯长虹的Marcuss中国第一贵族轻奢时尚男装2016年春夏产品“敢想敢为”主题订货会将2015年7月31号在深圳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不一样的时尚一定能让你震撼。

会议期间,无懈可击的Marcuss品牌2016年春夏产品将完美的呈现在您的面前,每一件产品都是一个故事,每一个系列都是一道风景,请您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Marcuss男装品牌风格时尚,大方尊贵,简约流畅,在素材的应用上均采用欧洲最新最优质的面料,配以精良严谨的工艺,对东方人体体型及传统文化作了深入的了解与研究,溶入时尚个性元素与优雅的着装风格,创造出了Marcuss男装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牌文化,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时尚自由主义理念。麦卡思不仅是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受到男装经销商的追捧,成熟的运营模式和销售渠道,更是让麦卡思发展的越来越好,不断壮大。

想要欣赏2016的新品男装,想要找寻流行的方向,那么麦卡思男装2016春夏订货会你一定不容错过,相信麦卡思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佛伦斯FOLUNSI品牌男装2016春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