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爸爸去哪儿3》最佳男神是谁 诺一生活照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他,是一个混血,都说混血的孩子长得比较的可爱,看来是真的,随着我们期待的《爸爸去哪儿3》的上映,我们守在电视机或是电脑前,看着一对对的父子两上演撕逼大战,那心情也是非常澎湃的哦,看了第一节我们就感觉小男神就被人家认出来了,刘烨的儿子诺一可谓是萌神一个哦,下列小编找来了诺一生活照,一起来欣赏下。

那个双眼皮的眼睛让人非常的着迷,而且也不算是非常瘦,有点肉肉的脸蛋,让人很想掐一下哦,一件衬衫的搭配帅气十足。

刚入境的诺一显得比较的呆萌,每个表情都能牵动无数人的心弦。这样的萌神刘烨你可是赚到了哦。

上战父子兵,刘烨带着他的萌娃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我们都期待这一对父子有出色的表现,第三季刚开始,就抓拍到了父子两的神同步。

诺一的每个表情都那么的帅气,呆萌,灰色T恤款式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这样的穿搭也非常帅气哦。如果还想要看诺一的精彩瞬间,那么就锁定《爸爸去哪儿3》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