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张翰绯闻女友 古力娜扎清新优雅写真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8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星,都是从默默无闻到大家认知的,她也是从一部戏得到大家的认可,《轩辕剑》可能大家都了解到了里面有个混血般的姑娘,她是女娲的后人于小雪,非常美腻的一个造型,深入人心,后来《痞子英雄》里面正义勇敢的警花李小牧,再到《全程通缉》里执着倔强的叛逆少女白小若,三部剧三个角色,完全不同的风格演绎,事实证明古力娜扎的演技,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粉丝。

前不久又与帅气小生张翰穿出绯闻,两人也没有相对的否认,似乎已经是默认了,这个恋爱关系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想我们公开,所以现在小编开始成为绯闻女友,等证实这个消息,小编也将会送上祝福,古力娜扎近日拍了一族清新十足的写真,演绎书吧间的文艺范。

演绎了这么多的剧情任务,穿上平凡的生活装也是非常美腻的哦,一件V领背心裙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装扮简约又大方,干练的波波头发型,小脸型的展现让娜扎的气质完美呈现,而且在书吧间也更具文艺感,这文艺气息中又有些职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