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服显高显瘦?这样穿你也可以拥有大腿长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6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是长腿星人早已占了时尚圈半边天,而是很多时尚型人和明星身高并没有那么高,但穿起衣服却不输超模。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伙她们的显高穿衣技能。在穿衣方面:短上衣和及膝裙或短裤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而露出脚踝的高腰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显高。尽量穿图案设计摆在上半身的单品或者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纯色也是显高利器。无袖上衣和竖条纹则是必杀技,它会令人的身体变窄,搭配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

九头身的黄金穿衣法则:纯色上衣+高腰短裤。纯白色上衣和嫩黄色短裤的搭配清新、甜美又养眼,上衣泡泡袖的设计和领口钉珠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和小女孩的活泼巧妙融合在一起;嫩黄色短裤和毛茸茸小鸭子的颜色极像,可爱活泼,高腰的设计和腰间蝴蝶结装饰,收腰显瘦的同时,将腿部线条拉长,看起来高挑不少。

连体裤+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显高利器。一般深颜色的无袖上衣都会给人带来身材纤细的感觉,这套藏青色无袖连体套装就是很好的显瘦示范;圆领的设计露出女性修长的脖子和精致的锁骨,加上九分裤的设计露出小巧的脚踝,带着丝丝性感。

图片来源:金舶莱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