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九分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夏季男士九分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2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许多上班族男士们因为职场穿着的需求,在搭配上更青睐于九分裤,露出性感的脚踝,还能够给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那么九分裤怎么搭配更有型呢?九分裤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起吧!

靓丽的这款男士蓝色九分休闲裤,颜色十分的养眼时尚,是时下小鲜肉们非常喜欢的颜色之一。加上修身的版型,好看又有型。微微卷起裤脚,增强潮范气息。搭配上白底蓝色大波点的短袖POLO衫,脚踩深蓝色的浅口休闲皮鞋,散发出一股潮流风范,穿着舒适。

黑色是永恒不变的经典,加上时尚的油画印花的点缀,让这款黑色九分哈伦休闲裤,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玩出新花样,怎么搭都时尚。如果你想穿更具韩范气息,不妨搭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吧,不仅简约,还能够凸显九分裤的潮流,提升整体的逼格感。

图片来源:RED.P.G男装

关健词:九分裤 男士九分裤搭配
下一篇:Marcuss的印花男装 让你成功变身潮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