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月最in活动:寻找优秀小模特,7月26日黄江天虹等你来秀!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2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家宝贝会走秀、爱表演吗?赶快来参加铅笔俱乐部与东莞大型商场联合举办的FASHION SHOW吧!寻找可爱的小模特,让这些小朋友成为铅笔俱乐部舞台活动常驻嘉宾!7月最IN活动你来秀!

【活动对象】身高在120~128cm,阳光、可爱的小朋友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23日于铅笔俱乐部官方微信回复“小模特+宝贝姓名+宝贝年龄+联系方式+身高体重”并附上宝宝日常生活照片。笔笔将于7月23日电话告知入选信息。

场次:

【活动时间】7月26日(周日)

【活动地点】 东莞黄江镇富康花园天虹商场4楼(黄江天虹)

凡参加活动的宝贝均可获得铅笔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礼品及代金券一份。

星光齐聚的FASHION SHOW舞台

期待你将最美的童年绽放!

品牌简介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4——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4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