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怎能才能带动促销 服装店如何促销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却不知道促销季来临应该开始怎样的AJBN故事?

让AJBN的星光照耀你所追逐的时尚让我们一起成长相信充足的准备会是成功“促销”的保障。

是不是促销就等于促销方案的设计呢?很多店铺在做促销活动时,仅仅是想一个方案、然后做出一份海报,其实这样还远远不够。促销看似简单,事实上却是一项系统工作,只执行其中一两项是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的。除了促销方案的设计以外,促销还需要以下10个步骤,才能确保执行到位!

1 制定阶段性目标每一轮促销必须对各店铺制定促销目标。这里所说的目标,不仅包含业绩目标,因为很多促销是为了一些款式的销售,所以还需要具体到指定款式的销售目标。

2 上货计划a.货量;b.选货(大活动与一般性活动的货品分级管理)。

3 奖励机制针对每个阶段的目标,设置相应奖励机制。

4 动员大会促销前,需以会议形式开动员大会,让店员紧盯促销期间的销售目标。

5 员工培训让每一位员工清晰的了解每次促销活动的内在要点、向顾客推介的技巧等,做系统培训。比如“买400减150、满800减300”,顾客买了1件659的衣服就准备买单,导购什么话也没说就帮助买单了。或者想鼓励顾客继续挑选,却不知道合理利用促销方案、如何能够让顾客获得更大优惠的引导方式。

6 促销宣传重大活动,提前短信、电话邀约老客户。对于一些大品牌、单一城市店铺集中的品牌,可以考虑通过本地报纸、电台等媒体广告提前宣传。而像微信、微博等社交类媒体在传播中的作用更是不容忽视。

7 促销氛围(1)海报:统一、显眼、大气、快速识别;(2)店铺其他氛围:汽球拱门、橱窗设计、店内布置等;

8 人力配置妥善安排人力配置,对于重大活动,需要增加临促,或公司员工协助;

9 促销活动提前由于重大节假日其他店铺及商场均可能会有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因此,促销活动需要提前进行,其他店铺把节日当天作为活动的开始,我们则把日当天作为活动的结束;

10 促销分级相同的活动,4天以后的效果会明显下降,因此,如果促销必须要“打持久战”,那么每次的活动应采用多频率、持续、相近折扣力度不同方案的促销分级方式。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包包会员卡积分 帮你获得回头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