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二线内衣品牌闺秘 专致铸就内衣行业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闺秘时装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内衣企业,专注于女性内衣事业的发展。2014年,闺秘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巨大市场份额被业内人士认可,被评为“全国内衣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闺秘的发展谱写了中国内衣行业一段新的传奇发展历史,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用一个又一个的成绩,用一个又一个的荣誉铸就了闺秘在中国内衣行业里的典范地位。对于闺秘成功的发展史,闺秘总经理吴义豪先生用一个“专”字进行了囊括。 “专一成就品质,专业引领潮流,专致铸就典范”,闺秘的十五年一直秉承这一原则,深化企业的发展,用那一颗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推动企业的前进。一直以来,闺秘都是致力于女性内衣大研发设计,进行女性内衣的创新研发,并开创性地研发出会呼吸的内衣,引领国健康内护理站内衣的变革。

作为一家拥有十五年经营历史的企业,闺秘深知产品品质对品牌发展的影响力。过去的数年,闺秘一直都在对内衣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追求内衣对女性的完美呈现,到如今,闺秘品牌内衣已然成为中国内衣产业的佼佼者。十五年的内衣营销发展历史,拥有丰富品牌终端店管理经验,闺秘用自己的专业成就品牌的魅力,引领企业的发展。时代发展的今天,内衣已经成为女性生活中的时尚必备品,闺秘深入女性群体中了解她们真实的需求,融入到内衣的设计中,打造闺秘品牌每一件精品内衣。 今时今日,闺秘用自己的“专一、专业、专致”铸就了品牌在中国内衣行业里的典范地位,一味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