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曼言女装入驻辽宁沈阳五爱市场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3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彩缤纷的气球、随风飞扬的彩带、姹紫嫣红的鲜花、喜悦欢快的音乐,无不在宣告这是一个值得为之欢呼的日子,是一个热闹非凡的日子,热烈祝贺曼言女装入驻辽宁沈阳五爱市场!祝新店开张大吉,财源广进,生意红红火火!曼言女装的强势入驻,相信简约、时尚、优雅的服装定将让沈阳五爱的女性朋友们更加美丽、自信、迷人。

五爱市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与风雨坛街沿线,全国五大集贸市场之一,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大的流转型轻工产品交易中心,也是中国最著名的批发市场之一。五爱市场也是是辽宁省唯一一家国家AAAA级购物旅游区。随着购物旅游在旅游业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全新的五爱市场也将随之迎来更多的游客团队和消费群体。屹立在五爱市场这个发展如此迅速的商业圈,曼言女装的发展也将势不可挡。

现在,品牌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价格也已经不是竞争的焦点,款式更不再是独特的标志,当一切似乎都可以被仿制的时候,只有精神是独一无二的。于是,以文化为基调的柔性营销成为当前的营销主流,曼言更以自己的文化风格与消费群体的共鸣获得巨额的品牌溢价。

曼言女装致力于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曼言女装辽宁沈阳五爱市场店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