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做好包包的生意 包包生意如何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3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家的心中应该都有一个创业梦,但是很多人都是将自己的创业蓝图深埋,不是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而是因为这个残酷的社会没有一定的资金基础,似乎是寸步难行。如果,你资金能够顾全基本的运转,还是赶紧加入市场经销商的大军。
例如你可以在学校的周边做:饰品,零食以及情侣精品或者是在学生承受范围之内的精品店。如果你想要在街道开一家包包店的话,你就要全面的了解周边市场。
1.你要对周边的市场进行调查,了解消费群的消费档次,从而确定你所要经营的品牌。
2.了解你的对手是如何运营,有哪些优劣势,哪些是可以借鉴的。
3.对自己也要有一个全面的评估,假设你要做了你的优势什么?有没有能力做的好。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小编感觉你还是不要涉足。
4.如果感觉可以做,去除各项成本你最终得到的利润是多少?能否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添加其他的小项目?例如:钱包,吊坠,小挂件等等。
5.确定好自己所要经营的档次,就要选址了。根据地理位置以及各方面的综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地段,十字路口比较好,可以拥有更多的橱窗展示机会,可以很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6.装修风格上,根据店内包包风格进行装修。灯光,音乐等等都是吸引消费者进店的重要因素。
7.运营中需要不断制定营销方案例如:促销。可以更好的让利消费者,使其成为忠实的消费群体。
8.增值服务上,如果你店内足够的宽广,可以置办一个休息区,方便陪同者等会选购者。人性化的设计,可以促使你的成交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