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卡米尼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9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真无邪的孩子是上天给每一个爸爸妈妈们最好的礼物,只要在他们脸上一洋溢出笑容,那所有的烦恼便会烟消云散。而关注儿童成长与教育的卡米尼凭借其对儿童成长需求的深入了解,由此踏上探索童装与精英教育结合的道路。同时在2015新品发布会上获得圆满成功。

活泼的孩子在台上走秀,将卡米尼童装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男孩子也展现了绅士的一面,就如现在大家嘴上说的“暖男”哦!小女孩则体现了小公主的味道,美美的又很可爱。在台上的各种POSE相信带给在场的朋友们一个精彩的视觉盛宴。

卡米尼是一个美式风格的童装品牌,它的产品是美国新贵风范的代表,帮助对孩子充满期待的父母们,塑造儿童的精英气质。

热烈祝贺卡米尼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同时卡米尼大家庭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加入,为未来的栋梁打造属于他们的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