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米尼童装优雅裙装.魅力绽放 春季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6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装-是每个女孩必备的单品之一,它总是能恰如其分的诠释出女孩的专属气质,15年春夏设计师将高贵典雅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大胆融入了蕾丝、印花等元素,让女孩在这个春天里优雅绽放! 

灰色似乎能给人带来稳定的气息,它坚毅而优雅。在春天的一众亮眼炫色中,各种高级的灰色调也层出不穷,灰色的勾花针织连衣裙,轻薄而柔软,结合裙摆的花边设计,优雅中带点小小的俏皮,外搭风衣,在这个春季里有种随性的美。

嫩绿色是非常适合在春日灿烂的阳光里搭配浅色系的单品,A摆的连衣裙勾勒出优雅的身形,胸前精致的褶皱打破平整,彰显出立体的美感,特别定制的钮扣,在精致的细节突显品牌感,搭配一朵精致的小胸花,让你成为这个春天里最优雅的公主。

运用透视性很好的柯根纱面料做成百褶裙,腰间简洁的设计,下摆进行大小一样的层叠,透视的褶间体现层次感,搭配一件嫩绿色的毛衣,充满春天的活力。

小女孩优雅的条纹连衣裙,红色与白色的间条,既显精神又容易搭配。结合精致的撞色腰间设计与裙摆花边装饰,简洁却不单调,显得别致可爱。外搭风衣一件同色系的风衣,热情洋溢的投入春天的怀抱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