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米尼塑造“羊城小市长”精英形象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0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米尼童装连续被两届“羊城小市长”总决赛指定选用童装,为活动增添了一幕幕“中国精英少儿”之美景,见证“羊城小市长”诞生的时刻。卡米尼的精英理念和本活动的内涵完美的融合,此次第十届羊城小市长活动总决赛”于5月31日举行,活动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各区妇联和教育局承办。

本届“小市长”系列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已持续近3个月,共吸引了57万多名少年儿童踊跃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小学生14人,中学生6人)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冲到最后的总决赛。卡米尼童装为本次形象搭配塑造出震撼的大场面,每次选手们的出场,因卡米尼童装形象的相伴,呈现着独特的气质与精英风范,从内到外的精英内涵与形象,感染了全部人。

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力,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等领导出席活动。各评委领导与各精英家庭、学校的高度评价及肯定下,卡米尼童装使舞台上有着形象统一的气派,展现选手独特的精英气质。

本次活动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干净整洁 平安有序——我心目中的美丽广州”为主题,通过全方位考核了选手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展示了“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现给所有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卡米尼见证羊城小市长的诞生!

在此刻,KAMINEY (卡米尼)赋予孩子有涵养、有学识、有成就、举止优雅的精英气质,身穿卡米尼童装们的小市长们,展现出独有的气质和精英形象,以男孩像小绅士,女孩像小淑女的气质来出席“羊城小市长”诞生的舞台。

第十届羊城小市长活动总决赛上,李睿童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当选“小市长”。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祝福语中表示,少年儿童是广州未来的主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则广州强”。这份气质和朝气永远会在精英舞台上延续,并以卡米尼精英气质和出色的号召力感染各界社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妇联、广州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各区妇联和教育局承办

支持单位:总决赛唯一指定卡米尼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