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会说话”的缤果童装成功落户云南昆明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29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缤果童装作为国内首家会说话的童装在云南昆明市新螺蛳湾商贸城一期F区4楼F162-163成功落户。展厅将会在7月中旬对于实行全面的开放,展厅开放的那天诚邀各区域的加盟商和想创业的人士来观看我们最新推出的20151秋冬装以及在当天签约加盟的商家们即可享受我们的最新优惠政策。

缤果童装品牌是专为孩子们设计了具有现代化功能的各种时尚潮流的衣服,如能够防风、遮雨、保暖,为每一天的创意而设计其不同的童装,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也是抓住了童装的卓越品质。缤果童装品牌设计从卡通动漫的元素出发,从小孩的健康,安全来出发,设计师根据小孩在日常各种活动中设计出合适儿童的服饰。

作为衣着时尚的,受小孩欢迎的卡通动漫的缤果童装品牌儿童服饰在国内的发展有着无限的前景,在2015秋冬装中,缤果童装品牌的设计师根据时下的时尚潮流汲取了灵感,演绎出了一曲一曲的温馨,温暖的时尚潮流标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